我們這次的畢業旅行是去九族文化村

我有先查了一些資料 讓我去那裏會比較知道一些東西.也知道要玩些甚麼

我離上次去已經過了好久 因為上次我去的時候還很小 所以我有點沒印象

這次我最想玩的遊樂器材市:加勒比海.瑪雅 聽我同學說這都是一些很刺激的

所以我想玩玩看 可是我同學說瑪雅很恐怖 他坐上去的時候就想下來了 可是下不來 

下來之後她說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()

所以我和我的同學約好一定要去玩這些遊樂設施

希望我們能夠玩到這些遊樂設施

可是我這麼期待這次的畢業旅行

是因為我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

這樣出去玩也會有不同的感覺

 

 

s_scenic_2010072265303_YF6OP_1  

圖片來源:四方旅行社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以上是關於九族文化村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湘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