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我跟我阿嬤去大湖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雖然才一天而已

 但是我玩的粉開心 

 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

 如果我阿嬤沒帶我出去走走的話 

 那我整個暑假就會只當個宅女而已

整天只會待在電腦前(沒那麼誇張!!! 沒有整天啦 )

( 以下是我去ㄉ)

 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你現在是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