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雙十節,我本來要和7個同學出去逛街,結果我、妹妹、媽媽和爸爸竟然要去新竹五峰的一個觀光 景點-山上人家玩!真是..................掃興,但也不能這樣說啦...那裡也滿好玩的,而且爸爸難得有放假,帶我們全家出去玩耶~

圖片來源:山上人家官網

我還有從這裡的山坡滾下來的影片喔:請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inoguu看喔~很好看的!

那邊需要開山路,而且光只是開山路就要花上將近2小時半的路程呢!所以希望大家要去的時候,一定要早睡早起喲~

那邊的東西都還滿貴的喔,一份鬆餅就要$170,可以買2份麥當勞兒童餐呢!熱可可也要花上$100以上的錢~

票價:每人$100,假如有4個人,就要$400,但是他會送你$400抵消費卷。

山上人家還算滿大的~風景也很美,但是提醒大家,一定要準備長袖外套+長褲,因為那邊的溫度是10度C~20度C的低溫,一下車,就感覺和車子裡的空調溫度一樣喔。

那裡一開始進去有一家咖啡廳(戶外),建議大家先不要吃那一間,請到下面的草園旁邊上面的那家餐廳吃(如上圖),裡面賣的東西比較多,雖然價格一樣,但是至少樣式多,而且是美式風格,但是如果大家還是想要在戶外咖啡廳吃的話也不妨,因為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,也有很多位子.....那裡也有很多的步道喲!

下山時,大家也可以去張學良故居參觀一下,參觀完,大家如果還有錢的話,會看到張學良故居旁有3座吊橋,你們可以走中間那一個通到另一邊,有一家叫清泉溫泉的溫泉會館,也可以去那裡泡個澡,$550/小時,有大眾池、湯屋...等,泡完如果還有時間,也可以去北埔老街逛逛、吃個飯,就可以回家囉~

哇賽,我打了那麼多字,手都快酸死了,也請大家幫忙按個喔!下次我在發表好的文章給大家886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Minecraft高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